关于启用网上酬金申报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14 浏览次数: 787


关于启用网上酬金申报系统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各位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规范酬金发放和核算管理,6月起,财务处将取消原有酬金报销模式,正式启用酬金申报系统。为提升用户体验,方便师生快速掌握网上酬金申报及查询等功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酬金申报范畴

    除由学校人事处统一发放的工资、津补贴以外,编辑费、稿费,返聘、督导费,监考、巡考、阅卷费,学术报告、专题讲座、专业咨询、专家指导费、校外专家讲课费,论证、鉴定、评审、评标费,学生勤工助学费、助研费等均通过网上酬金系统申报发放。

    二、酬金系统使用

    1.使用说明

    登录网址:http://10.192.10.56/WFManager/login.jsp

    浏览方式: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QQ浏览器极速模式和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用户名和初始密码: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工号

    系统使用说明:参见附件一《网上酬金申报系统使用说明》(word版);附件二《微视频:财务门户操作介绍集》(视频版)(Ctrl键单击链接即可访问https://share.weiyun.com/Zn3uO0LA

如无法正常登录,可联系财务处。联系人:顾琪,联系电话:56226293QQ:740810998

2.相关要求

经办人员网上填写申报信息,打印《酬金申报预约单》,履行相应审批手续后,将《酬金申报预约单》和相关附件报送财务处办理发放手续,无需再提供旧版酬金发放明细电子表和纸质表。

由于个税申报和工资发放需要,本校职工酬金发放时间为每月10日至25日,校外人员和学生酬金发放时间为每月1日至25日(节假日除外),每月26日至月底的酬金预约报销顺延至次月办理发放。目前已经生成的酬金预约报销请在526日前报送财务处办理发放。6月起,财务处将不再接收原酬金预约报销。

    三、其他说明事项

    1.本校职工酬金统一发放至本人工资卡;本校学生酬金统一发放至学校办理的缴费银行卡;校外人员酬金统一发放至个人提供的银行卡。

    2.《酬金申报预约单》中摘要的填写务必详细,酬金名称填写要与选择的酬金性质相一致。

    系统上线初期,会遇到诸多问题,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望相互转告,谢谢合作!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