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线网上预约报销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03 浏览次数: 5065

各学院、部门:

    为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加快会计档案的电子化进程,财务处拟试运行网上预约报销系统,欢迎广大师生

使用。该系统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实现校内报账有效、合理的网上处理,给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

务。网上预约报销系统正常运行后,财务处将逐步取消原有线下报账模式。为提升用户体验,便于师生快速掌握

网上预约报销及查询等功能,现将有关使用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录和浏览方式:财务综合信息门户网址http://10.192.10.56/WFManager/login.jsp,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QQ浏览器极速模式和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二、用户名和初始密码: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工号,如无法正常登陆,可联系财务处。

    三、系统使用说明:系统详细使用说明参见附件《网上预约报账系统使用说明》(ppt版)。

    系统上线初期,会遇到诸多问题,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网上预约报销系统使用说明.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