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南京分行签署银校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06-01 浏览次数: 1194

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南京分行签署银校战略合作协议

529日下午,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南京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建设银行南京分行举行。党委书记王仁雷,总会计师姚振标,副校长徐国华,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南京分行行长何川出席签约仪式。党办、院办主任张其飞,财务处处长张红,建设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总会计师姚振标、建设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韩勇代表双方签署银校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王仁雷书记介绍了我校总体情况,充分肯定双方多年来的合作,并对建设银行长期以来支持我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职前职后培训、智慧校园建设等领域,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提升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共同探索金融与教育融合发展的新途径。

何川行长非常感谢学校对建设银行的重视和信任。他表示,建设银行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组织最优秀的团队,利用丰富的经验、安全的系统和庞大的网络,最大程度发挥建行在金融领域的优势,为我校提供最专业、最优质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