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溧水校区物资采购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1-20 浏览次数: 566
我校召开溧水校区物资采购筹备工作会议
 
 
      11月20日下午,我校在草场门校区召开溧水校区物资采购筹备工作会议。相关院部、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总会计师姚振标主持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张红详细解读了溧水校区物资采购筹备工作实施方案。她着重强调了物资采购的基本原则、工作分工及时间节点。基本原则为:新校区家具设备配置要坚持勤俭节约、物尽其用的原则。未达到最低使用年限的家具设备,除损毁且无法修复外,原则上不得更新。已达到使用年限仍可以使用的,应当继续使用。具体分工及时间节点为:1.11月底前,校办、教务处出台溧水校区和草场门校区行政办公和教学用房的具体分配方案。 2. 12月上旬前,各院部、部门进一步细化用房分配,编报拟新增家具设备采购预算,上报有关扎口部门审核把关。3. 12月中旬前,教务处、后勤处具体负责对原浦口、小行校区教室、宿舍家具等进行前期调研、论证,统计可搬迁使用家具明细,据此编报新校区拟新增家具采购预算。4. 12月下旬前,财务处审核、汇总各院部部门上报数据,报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后下达具体物资采购计划。5. 2018年1月至6月,招标办根据各院部部门申请的采购计划,组织招投标,实施采购。     
      与会人员就溧水校区物资采购工作展开热烈的讨论。
      姚振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1.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院部部门要切实加强溧水校区物资采购的组织、协调和安排。综合考虑学校财力,坚持量入为出。2.要强化责任意识。各院部部门主要负责人是拟搬迁、新增、报废处置资产物资的第一责任人。要加快落实资产物资的搬迁、新增、报废处置工作,为新校区搬迁做好各项必要的准备。3.要充分调研论证。各院部、教务处、后勤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要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形成实验实训室、教室、学生宿舍、食堂、消防安防等新增家具设备采购的可行性报告,物资采购的各项工作要落小、落细、落实。

 

张红/文     谢昕潭/图